從零開始, 打造本土最好的狗糧品牌

博紳品牌顧問從零開始,打造寵物飼料品牌與實際執行經營,整合品牌策略、產品設計、線上線下通路、數位執行,打造本土高單價狗糧品牌。

數位營銷
超凡
從零開始, 打造本土最好的狗糧品牌
品牌行銷
策略定位
品牌重塑
數位營銷
背景
博紳品牌顧問團隊與飼料製造界耕耘10年的夥伴一同,從初心開始,希望創造出獨特、對寵物好、避免過敏、營養均衡的好飼料,可以讓飼主,放心地讓毛小孩食用,也看得到寶貝健康的轉變。
挑戰
  1. 如何在眾多台灣製寵物飼料品牌中,創造出差異化?
  2. 打破台灣的飼料售價廉價的認知。
解決方案
  • 直接告訴你“是真的”的品牌名稱。
  • 限定的實體通路,創造消費者最佳體驗。
  • 口碑行銷,與不同族群、不同影響力的意見領袖,透過不同形式共同合作,包含商品交換、團購或導購形式,進行分享。
  • 與不同寵物專業團體合作,不定期地舉辦,各項活動與課程。
服務項目
市場調查分析
競品分析調查
市場趨勢調查
品牌定位及品牌策略
品牌形象角色設立
品牌經營願景定位
品牌經營故事撰寫
品牌行銷受眾制定
品牌策略細節規畫
品牌形象設計傳達
主視覺設計
品牌顏色代表
品牌識別設計
輔助圖形設計
行銷輔銷物設計
品牌行銷溝通策略
品牌官網製作
客戶旅程分析
客戶體驗設計
數位行銷策略
企業文化及團隊成長
品牌教育訓練
策略
解決方案1

博紳與夥伴為了狗狗吃的安全營養,打造了寵物飼料品牌!

博紳一直在不同層面思考如何用品牌的力量幫助更多人

許多養狗狗的朋友,在不同的時間點,分別問我們:「為什麼台灣沒有自己的好飼料?」「 為何台灣的飼料售價上都贏不了進口飼料?」 寵物在許多家庭,都是被當作親兒子親女兒看待。
對於飼料的重視不亞於大眾對食品要求,給予最好、最安全、又最營養的飼料是大家強烈訴求。然而,如同人類食品,要製造真正的好產品,除了配方外,食材來源的掌握更是關鍵。

我們創造了毛小孩品牌

博紳品牌顧問團隊與飼料製造界耕耘10年的夥伴一同,從初心開始,希望創造出獨特、對寵物好、避免過敏、營養均衡的好飼料,可以讓飼主,放心地讓毛小孩食用,也看得到寶貝健康的轉變。
於是在不斷地討論,配方的篩選,用乾飼料加上原肉凍乾來創造特殊的口感,高適口性讓許多讓不愛吃乾飼料的毛小孩也一試成主顧。
加上特殊漢方的營養組合,讓狗狗在各方面得到最好的照顧。

解決方案2

超凡 Ethereal 的誕生

e the real 他+是+真的

我們搜集了各種寵物生活的過程,有搞笑生活的、烏龍事件的、超級煩人可愛的,在結合所想傳達的品牌理念,只想給予最好、最安全、又最營養的飼料訴求。
超凡Ethereal於焉誕生,ethereal翻譯:輕飄的,縹緲的;優雅的;(尤指)超凡的。另外藉由超凡 = 超煩,有趣又好玩的品牌諧音,讓養毛小孩的飼主誘發想起各種與寵物間互動生活的連結,創造與超凡品牌的共鳴以及創造更多行銷議題。

包裝設計
解決方案3

創新雙封面包裝,迎戰寵物市場設計升級趨勢

「雙封面」特殊包裝​​​

博紳品牌設計團隊,表達雙成分(乾飼料加凍乾)的產品特殊性,創新採用「雙封面」的特殊包裝形式,兩種風格的包裝傳達兩種成分,分別帶給狗狗效果的意象,也包含此種飼料,滿足全齡犬飼主需求的概念。
漢方搭配特殊成分,帶給毛小孩免疫力增強的效果,視覺與文字傳達上,也以「力量」為主題,轉化成畫面情緒。



便當盒包裝設計

便當盒的包裝設計,源自品牌對產品的驕傲與信心。因為產品的高度適口性,狗狗第一次試吃就會愛上,主人看得到,所以博紳開發出小包裝試圖成為品牌第一批的試用品。同時,許多的飼主反映,外出時攜帶乾糧的不方便,我們也針對享受與寵物外出旅遊的飼主,提供他們更便利的寵物外出餐盒。真空包裝,即開即食,非常方便,一推出就大受好評。


行銷
解決方案4

線上優先搭配指定實體店家創造最佳體驗

線上線下的完整體驗

通路的布局上,線上通路先走,線下後續廣佈的概念,優先累積線上聲量。等待線上累積一定的資料量,讓新的消費者有更多參考,增加首次購買信心。另一方面,讓限定的實體通路,創造消費者最佳體驗。也保有第一批的線下合作夥伴,獲得更多的銷售機會,創造實體通路夥伴的信心,開啟正面循環,讓更多消費者,藉由實體夥伴的熱情介紹有更多購買的信心。線上的通路,包含品牌官網與各大外部電商 (包含MOMO、東森、PCHOME…等)。

銷售頁用語言創造陌生消費者轉單

博紳品牌顧問團隊,根據過往經驗,組成銷售與轉化的行銷漏斗架構語言,建立超凡品牌的銷售頁。清楚展示產品屬性、產品特色、與競爭者比較、消費者獲得、與消費者證言、加上專家的保證,創造高轉換率。

網紅口碑行銷線上資訊鋪好鋪滿

同時,博紳品牌顧問操作口碑行銷,與不同族群、不同影響力的意見領袖,透過不同形式共同合作,包含商品交換、團購或導購形式,進行分享。也因為產品與品牌力道,許多意見領袖主動分享給其他飼主社團,直接帶入消費轉流量。

社群管理廣告操作

紳品牌顧問團隊,持續系統性優化社群廣告,利用社群廣告觸及特定消費群,搭配銷售頁面進行轉化。也因為產品的回購率非常高,試過的新客戶,一般都能後續回購,成為忠實客戶。在社群操作的方面,使用分享、知識分享、生活分享交叉貼文,讓超凡粉絲,感受到生活中的超凡力量。

實體活動讓品牌更真實

博紳品牌團隊與超凡的初衷,就是讓所有毛小孩可以過得更好。我們與不同寵物專業團體合作,不定期地舉辦,各項活動與課程,讓寵物飼主能有更多的新資訊管道。搭配現場拍照、分享活動,讓所有來參與的寵物飼主,變成我們的品牌共創者,將現場與試用飼料的感受,直接在各種社群管道主動分享,也讓品牌往外不斷擴散。

其他案例
GBC普生
防疫國家隊38年的華麗轉型,用品牌創造集團綜效
醜芭怪®
用IP策略, 從農產品變快銷品,創造全國第一個地方創生計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