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案例 - 品牌策略|品牌定位 |CIS 設計|包裝設計|品牌行銷|網頁設計

-榮獲經濟部工業局品牌補助專案150萬-
台林發起品牌思維的轉型決心,有兩個原因。第一,由於疫情,台林業務團隊無法出國進行業務開發拜訪,希望建立有效遠距溝通途徑,增加新客的詢問度與聯絡機會。第二,台林打進電動車、半導體領域,製程與服務不斷升級,希望梳理台林有效優勢,歸納精準定位。
更多內容
-榮獲經濟部工業局品牌補助專案150萬-
藉由品牌耀飛計畫與輔導顧問的協助,分析消費者輪廓,對於國內市場調查與消費者溝通,以長期品牌經營為方向,落實推廣「預防醫學」並貫徹普生與oh care的理念。
更多內容
創造實際使用者的好體驗,用孩子的角度,主動開心學會口腔保健。我們不是賣商品,是賣一套讓孩子建立好習慣的有效方法。然後,習慣與愛上我們的商品。
更多內容
博紳品牌顧問從零開始,打造寵物飼料品牌與實際執行經營,整合品牌策略、產品設計、線上線下通路、數位執行,打造本土高單價狗糧品牌。
更多內容
PROBLUE為20年經驗潛水用品製造商所創立的自有品牌,博紳從不同面向挖掘市場關鍵訊息,提供品牌克服市場挑戰的關鍵執行,創造品牌營收翻倍成長。
更多內容
醜芭怪®
用IP策略, 從農產品變快銷品,創造全國第一個地方創生計畫
更多內容
華納國際生技
好的產品技術, 讓消費者了解才算數
更多內容
KCC
KCC 四十逾年精品拉鍊製造 如何打進美國市場
更多內容
DAIKURE
60年以來第一次 用視覺形象帶出日本匠心 重生並大放異彩
更多內容